六月初口試完後,被我拖了兩個星期的論文終於上傳圖書館也印出來了,關於政大的一切終於告一個段落,也把所有的東西從臺北搬回家了。

刺激的駕訓班正式開始XD  真的覺得我沒有開車的天份啊?!  如果常玩碰碰車或是賽車遊戲會不會比較厲害啊? 囧

被教練念到覺得自己是腦殘嗎?  而且爸媽出國兩個多禮拜了,我根本回家也是獨居生活啊?  哈哈哈

每天起床第一件事:開燈、喂魚

第二件事:澆花、除雜草

第三件事:望著從臺北搬回來的行李(大概嘆了至少五次氣,然後轉頭瀟灑離開XD

 

而在這規律的生活度過了兩週了,爸媽終於要回來了(感動!   我需要母親的餵食,我不要再吃外食了~ 

這兩週過的飛快,我的德文複習計畫稍微落後了,原本應該進入A1.2了,卻還在A1.1的最後一個單位停止不前啊!

明天決定開始力往狂瀾的補救!

大約再一個半月後就要去德國了,但從臺北搬回來的行李還是沒勇氣開始整理  

一想到爸媽要回來了,就害怕,我不能再不面對成堆的箱子們了,這一次基本上就是要待超過三年了,爸媽警告我一定要把所有東西都整理乾淨才能出國

 

但最近也太多球賽了吧XD  根本就害我無法專心做事XD 

法網

世足

溫網

之後又有美網~~~~~~~~

 

不過最近的我因為開始意識到日子的接近,決定開始製作出國行李的Excel檔,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到底什麼最重要?一定要帶的,不帶會痛苦死的東西XD

 

之後見囉~   話說有人跟我推薦歐洲sim卡嗎?可以從台灣買過去先用個一個月之後丟掉的那種網卡嗎?  最近正在考慮要買這個帶去:)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annie89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