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一個時間內發生太多的事情,根本就忘了自己處理過什麼事情XD

7/16 --> 原以為只要唸德文和學開車的生活,突然被一封信打斷!(話說,我這週五7/20出去道路駕駛,我終於被教練讚美了!)

 

原來我六月的時候,口試完後花了兩週多把我的100頁論文修整到20頁,投了兩個論文比賽

- 崇越論文大賞

- 富邦論文比賽

 

這封信來自崇越論文大賞,通知我進入決賽了:)且決賽日期為7/21的早上!

God~  口試完,過了一個多月了,根本幾乎快忘光自己的論文了~

只好再把論文重頭到尾重新看過一遍,修改之前Oral defense的簡報。

很好! 報告時間只有12分鐘!所以代表又很多東西要刪掉,到底要如何過濾出精華呢?

 

在這邊非常感謝淑瓊學姊和惟棣學長的幫忙XD  跟我說了大概重點要擺在哪裡,還有簡報要做什麼修改!

當然還要非常感謝梓閑,給了我適當的鼓勵,又收留我讓我住在他家,不然如果一早要從大甲出發去台北根本不可能QQ

 

7/21這天,出奇的我一點也不緊張,而且報導的時候還發現有同班同學跟我同場次報告XD  林瑋,太有趣了!

報告的很順,在12分鐘內結束,QA時,第一個評審委員用英文問我:)我發現我用英文回答也可以很順!

經過這次的經驗,我感覺到的是我的英文能力的確有顯著的成長,我相信我之後在國外唸書,一定可以過得很好,不要怕啊 曉恩~

可愛的是第二個口委,還先用英文問我聽得懂中文嗎? 我說可以,他又問我會說中文嗎? 我也說可以XD 之後開始問我問題 哈哈哈哈

真的覺得他好可愛喔!

但是第三個口委就不怎麼ok了,今天在場的六個參賽者都被他砲到不行,整個大崩潰啊!問的問題其實蠻沒有邏輯的,總覺得很差邊,不是重點。

尤其是我可憐的同學,一直被電QQ

 

今天就這樣開心的過了,也認識了新朋友,一起吃了午餐聊聊天,覺得交一個朋友好開心~  8/4還會再見面!是一個熱情的台南人:)

有個經驗參加論文比賽也好,不用太在意獎項~  該回到日常生活了!

之前的德文的進度要補上了,來個絕地大反攻! 還有~  哥廷根的宿舍分發可不可以趕快下來啊!很緊張誒~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89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