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了9,10,11,12月的奮鬥:)  很開心今天宣布所有事情都順利完成了~

10.28  雅思考試
11.xx   雅思成績公布  overall 7  撒花~

11.2x  政大校際交換學生面試

        填寫交換志願

12.08 碩士論文Proposal

12.2x 試放榜

 

這次的雅思考試考場在台大二活,個人覺得環境不錯、音響蠻好不會有回音、但是冷氣有點冷,另外就是因為考生眾多,等待入場時間久,進去之後要等將近40分鐘後才開始考試

但是我覺得我認為最不習慣的是,因為是會議廳的關係,燈是橘色的,在閱讀考卷時,眼睛容易疲倦和眼花XD 但也有可能是我自己的問題拉 哈哈

而且雅思考卷各科都是不同顏色的誒?   閱讀居然是橘色的,聽力是粉色的,這會導致橘色的燈光照下來,考卷上的字真的比較不清楚XD

但是還好,最後還是有拿到7分~  因為在寫作section時,我還是跑出去上廁所了XD

 

下一篇就來講講睽違3年後,我的雅思考試時如何準備的吧(密集準備一個月)~

接下來還會聊聊政大的校際交換計畫的申請流程:)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交換學生 政大 雅思考試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89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