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我天真的以為,我對食物一點都不挑惕,直到在德國待了兩週後,我開始崩潰了!

 

學餐一直很不合我的口味,平常在家自己煮也開始膩了!

 

好想喝珍奶,好想吃鹽酥雞,好想念自助餐喔(在台灣根本痛恨自助餐)

 

於是我展開我的實驗精神,居然做出珍珠了(當然跟在台灣店家買起來不一樣,口感更像是挫冰會吃到的涼圓),但也是不無小補拉:)

 

隔天又嘗試簡單的啤酒雞肉飯(好吃~  下次要來嘗試放黑啤酒,一定會更香)

 

接著,連糖醋雞丁我們也幸運地一次成功:)

在看食譜之前,根本不知道為什麼要“過油”?  哈哈哈哈

 

於是乎,我決定要在我的部落格提供我的食譜和分享烹調過程,不過我可是不保證每樣口味都適合你喔:)

 

以下為近期會分享的手作系列

1.珍珠奶茶

2.啤酒雞肉飯

3.糖醋雞丁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annie89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